2023聯合國水事會議週邊活動

「以JW生態工法實踐現地水循環達成水資源正效益」

活動日期: 

2023/03/22

活動時間: 

09:00am – 10:30 am(紐約)

免費報名  額滿為止

322日為世界水資源日,「聯合國水事大會」正是聯合國大會為了應對日益嚴峻的全球水資源挑戰舉行全球性會議,也是自1977年以來(隔了46年)再一次舉行的盛會。此次大會將進行國際行動十年目標執行情況中期全面審查,並尋求改變賽局的解決方案,以應對諸如風暴和洪水等水太多、乾旱和地下水稀缺等水太少以及飲用水污染等水太髒等多方面的全球危機,而JW生態工法的科研及實績正是「水太多、水太少、水太髒」的改變賽局之解決方案!

感謝2023聯合國水事大會主辦單位給予JW生態工法主辦水事大會的週邊活動的機會!主題為「JW生態工法全球水及環境問題的革命性全方位解決方案」,因此JW生態工法責無旁貸,更加被賦予使命與責任!就如水之燈塔!

更感謝各位專家先進在專業領域的卓越貢獻以及對JW生態工法的支持!因此誠摯地邀請各位專家先進共同參與JW生態工法的週邊活動,從聯合國出發讓全球更多的人了解JW生態工法!深信JW生態工法一定可以為水資源的永續發展貢獻力量,一起帶給全球70億人口未來的善水!

論壇議程

論壇專業講師

影片分享

免費報名  額滿為止